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Monday, March 8, 2010

即将结婚的你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朋友即将嫁出去了,最近会时常想到她。
她也算是和我青梅竹马的朋友,虽然我们不是互诉心事的知己,但我们绝对是真心的朋友。
当有任何需要帮忙的地方,只要一开口对方都会帮忙。

我会想起以前我们曾经一起坐同样的巴士上学、放学。
那时候《流行花园》红到不行,她也很为他们疯狂。
印象很深刻的是,
放学时在巴士上她坐在我旁边的位子,然后就噼里啪啦地开始和我说着杉菜啊、道明寺啊、花泽类啊、Van Ness啊、朱孝天啊……
可是呢,我是一集也没在看《流星》的,所以每次我就只能点头应付和笑着听她兴奋地说,其实我一点也不能体会她的兴奋。
但至少她陪我渡过在巴士上的时间。

还有啊,我们曾经一起超级疯光良品冠的,那时他们还没拆伙,我们一起追星、追签名、看演唱会、买所有的专辑、买外国入口的旗舰版专辑、还出席娱协奖只为了支持我们的偶像!

虽然到后来,我们各自混的圈子渐渐不同了,我们变得没那么熟悉了……
不过因为我们的妈妈是好姐妹的关系,我们还偶尔出游、吃饭,了解近况。

so,现在你终于找到共度一生的人了,
真心祝你幸福快乐,永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