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Traveling in Malaysia

有一天,我跟我妈说,我要跟朋友去Sitiawan和Gua Tempurung玩。
然后我妈就说:你呀!真的是马来西亚的什莫地方你都去完了咯!什么东西,上山下海都给你玩过啦!什么窿窿拉拉都给你钻过了……
我答:是啦!我就是要玩完Malaysia的地方,然后以后就可以专心去外国玩啊!

的确,Malaysia的名胜地我都已经去过了。
13个州,我都去过了。
Malacca, Penang, Sabah, Sarawak去玩过。
Cameron, Genting, Bt Tinggi,Bt. Merah 去过。
Taman Negara, Broga hill, 林铭山爬过。
Redang, Perhentian, Pangkor, Langkawi, Port Dickson, Kukup, Ketam 去过。
Kelantan, Kedah大略去过,甚至Perlis也路过过。

曾经,
试过大白沙、海龟就在我身体下方游过。
满手的蝙蝠大便穿越山洞。
跟原住名在长屋里喝米酒谈天到深夜。
也试过在雨大浪大地在茫茫大海上漂流。

Skytrex, Gua Tempurung, , Water Rafting, Volcano mud, hot spring, long house homestay 试玩了!

Pulau Redang

Pulau Kukup的泡泡鱼

Malacca的大炮

Sabah's Pulau Tiga Volcano Mud

Taman Negara Canopy Walk

Yoga in Kuantan

Broga Hill

Skytrex

Sitiawan


虽然去过Sabah了,但很遗憾上次没爬到神山。所以现在很想完成的target就是爬 Mt. Kinabalu。还想试试看在上面Via Ferrata, 也就是在3000m的高度上行走栈道。古人行军时就是这样攀走山路的。
Via Ferrata@Mt. Kinabalu

然后过后顺便去Pulau Mabul 或 Sipadan, 就perfect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