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Saturday, March 13, 2010

富贵

当……

家里的dial up换去broadband时,我和弟觉得我们突然好富贵。
我的车的油缸打满时,我觉得好富贵。
钱包里有RM250可以去shopping时,我觉得好富贵。
买了很多好书放在书架上等着我看完,感觉好富贵。
可以回家睡一场睡到自然醒的觉,也很富贵。

如果现在可以有多一点时间看书、看戏、和同学吃饭、相聚、唱K、聊八卦、逛pasar malam,那我会觉得超富贵!
不过大家都很赶,都没有时间。但是我们又将要毕业了……
也许到我们正真可以休息的一天,也就是我们分开的那天。

所以富贵有时真的不是所谓的你有八千万或三百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