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Monday, March 8, 2010

女人。家庭

无论是什么样的女人,终究有一天都会想要当一个母亲,有个好老公吧?
我想每个女生都会/曾经幻想这样的画面吧?

有些女生,很年轻的时候,就想和心爱的人共组家庭。
有些女人,到了30多岁,才突然觉得很想有个家庭。
关键是,终究有一天,他们都会想——家庭。

30多岁的女人说:我不介意没有丈夫,但是我很想有个孩子。
有疼爱自己的丈夫和可爱的孩子,我相信是每一个女人到头来来,或最内心深处都想拥有的……
但是女人已经30多岁时,就不敢奢望太多了,所以只能想拥有孩子,但好丈夫不是她说要就会有的。

单身的女人,无论多坚强,都曾经想象孩子和丈夫吧?
只是当明白这些是很难得到的东西后,就只好换另一个目标去追寻,事业。
我只是想说,无论是单身、已婚、或结了婚 的女人,都曾经幻想过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
到后来,得到或得不到,就是现实的问题了。


p/s: 早上喝的牛奶包装盒上有一幅幸福家庭的图片,结果衍生出来以上的话…… :)
也是因为最近看着《下一站,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