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Monday, March 15, 2010

我爱左手!

我是左手人!
突然,我很为我是左撇子而光荣!
因为我发现原来结婚戒指是要戴在左手的哩!
嘻嘻!
证明左手很重要的叻!
一直以来,每当有人发现我是左撇子时,心里就会暗爽一下。
不是因为别人觉得我比较聪明。
而是我一直觉得左手人很特别。
这是个右手人的世界,所有东西都是制造给右手人方便的。
例如削皮刀,罐头刀,剪刀等……
我们削苹果皮的时候,刀是划向自己身体的方向的叻,危险哪!

以前小小的时候,当我知道用左手的我是比较特别的时候,我会很疼我的左手。
那时候我都不让我的左手提重物,怕我的左手劳累,因此我要好好保护它。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几好笑一下。
以前虽然很幼稚,但原来我就是爱我的左手!:)

我的左手

正在写字的左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