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Friday, October 31, 2008

我不喜欢盖世英雄了


最近才刚从朋友那儿拿到N年前(确实夸大了些)托朋友在台湾买的王力宏落叶归根限量版签名专辑,你没搞错我也没打错,确实是落叶归根,2007 年发行的。如今力宏已经要发新专辑了吧?其实我要写的不是我朋友那么迟才给我,其实我无所谓几时拿到,因为我自己也忘了有这件事。Rue 也忘了(连我都忘了的事,她又怎么会记得?呵呵)。

曾经,力宏是我的盖世英雄叻!去他的演唱会时还超High 的!

可当专辑在我手中时,我一点兴奋、雀跃的感觉都没有,eh…签名专辑耶,换作是以前,早就高兴得跳到天花板上了,还会如珠如宝地珍惜。

现在的感觉是:惨了,又多了没有用处的东西摆在家里,心里真有点后悔以前买了它看着他那英俊帅气的明信片,我没感觉了。只是随专辑附送的环保筷子和lanyard我会用之外,CD里的歌我早就听过了,不会再听了。

原来我不喜欢力宏了。原来我是看到了他的帅气才看见他的才气。我再一次地抛弃了他,我又不喜欢他了。

呵呵,我移情别恋也不是第一次了,以前当他留长头发时也是不喜欢他,所以啊一样的

当男人出轨过一次,应该还会有第二次的!呵呵!你说是不是?



另一边霜,五月天出专辑了!我反而很想买哦!我是真地很欣赏他们的歌,很好听又可以给我力量,酱喜欢他们但又不曾买过一张专辑支持他们好像很一下酱。不过鉴于我有前科,还在犹豫当中!真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