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Friday, October 31, 2008

冥想盆

这几天因为考试关系,在家里啃书本,当宅女好几天了这几天漫无目的地当宅女,由于课业赶完了,反而让我有很多思考的空间,每次书还没读到一半,思绪飞走都不只一半了。最大的领悟,是原来人需要思考才能进步,自我成长的过程是自己和自己的心谈天,好好了解到底自己要的是什么,自己到底在为了什么而做?


之前心里的郁闷被朋友一眼看穿,如果不是他勇敢问,我想我依然在掩饰那胸口的郁闷,有时掩饰得太熟练了,太理所当然地不当一回事,没有去面对,去思考问题出在哪里。这也是我开这个blog的其中一个原因,思考到的成果就要记录,不然脑袋一下子怎么装得完所有思绪啊?要效法哈利波特那老校长一样,把思绪丢进冥想盆里,有需要用到它时就抽一段出来回顾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