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终于粉墨登场!!

สวัสดีค่ะ (Sawatdee kha!)
呵呵!终于啊~终于~ 我舍得开blog了,此乃经过深思熟虑后的一股冲动…

一直以来,我也没想过要开的,因为我真的觉得开blog像在别人面前赤裸裸的袒露心底的想法。你要知道我是巨蟹座的,在别人面浅露自己的底牌对我来说是不被允许的,那样不就什么隐私都没有了吗?
而且我很懒惰,开blog了= 要负责任,要constantly update它一下,麻烦又多事,真是吃饱饭没事做,屁股痒的人才写的吧?!

但现在我可不怕了,因为我还是可以选择要写什么的啊,这是让自己有个机会抒发敢想一下,我又不是要做专业的,到时不想写时就别写呗~ 只要我喜欢!
所以拭目以待啰,看我能在这里走到多远,他日我又会解剖我的底牌到什么程度呢?
— 未知数,有待观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