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Single

现在,我真的很享受单身的生活。
很自由,很写意。
不需要因为责任而和任何人家交待,除了家人。
我要去哪儿就去哪儿,想做什么就做。
不需要应酬,不需要取悦任何人。
我的future planning,暂时不需要顾虑另一个人。对我来说,比较轻松自在。:)
所以只要我高兴,就好!
我真的很enjoy跟一大班朋友一起出去玩啊、喝茶啊、聊天啊!
尤其大家也是单身就很happy…… ^_^
有些人,虽然不是单身了,但还是可以很独立地和朋友吃喝玩乐的。这是我最欣赏的态度。
我不喜欢看到整天黏着的恋人,像没有谁在身边一刻都不行的那种。
尤其那些和朋友去玩还要每次都call给对方,哇!显咯!

我不喜欢desperate的男生。
和他们相处,我会觉得有压力。
当别人对我有一些expectation的时候,我更有压力。
然后我会害怕,然后后退。
然后搞到要避来避去,多难堪。

我认为最舒适的相处方式是从朋友开始。这是最自然又没有压力的方式。
我会喜欢上一个人,是建立在一定程度以上的了解过后。
但我认为desperate的男生并没有看清楚对方的为人就出手了,
让我觉得肤浅。

别人都说我有很多要求,我承认。因为我不随便。
但是最近我才发现原来有自信的男生都很吸引我的目光。
我一直以来都不知道。
看来我的要求又多了一项咯!死了,哈哈!
我要有自信的人,因为他们清楚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和将要做什么。
但请不要自负,也不欣赏假扮有自信然后每天吹水的家伙。

或许我还很享受单身,是因为那个适合我的人真的还没来到。
有时侯条件适合了,但已经不available了。
还available的,又好像不适合。
看来天时、地利、人和很重要啊!
所以还是趁年轻过些快活的单身生活呗~

5 comments:

路人 said...

“写意“,是你的部落格对我留下最深的影像

路人 said...

对不起,是"印象"

Sze ~ ซือ เวิน said...

我的blog对你留下印象?此话怎么说?

路人 said...

感觉好像是跟朋友谈心事。虽然不知彼此,可我体会到你当时的心情。

有内涵的人,生活才会有意义.要活得潇洒!

Sze ~ ซือ เวิน said...

谢谢!大家要加油啊!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