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朋友

有时候,看见朋友的成就,他们去过的地方,他们见过的事面,有时真的会让我自愧不如。
他们接触过很多很多的人和事,累计的经验和回忆,多不胜数。
他们所结交的朋友,五湖四海,跨洲跨国。
真让我羡慕不已。
相比之下,我到底又作了什么作为呢?
这个问题,非常值得我去深思和反省。
我知道,有所付出,才会有所得。
我有没有尽全力付出?呵呵,真是个好问题。
每当坐下来,闲聊话起过去的经历,便是一一检视自己付出所获的成果的时刻。
现在我越来越发现我比较有听的份,而不是参与其中一起说的份。
因为没有成果和别人分享。

我真怀念以前大学放假时的日子啊!
搞活动,忙得焦头烂额,然后埋怨放假了也不能安安定定呆在家。
以前总会埋怨那些日子太忙了,但是到头来这些忙碌的日子却是我珍贵的回忆。
一点一滴,充实了从前的我也充实着那些回忆。
现在反而怀念和那些朋友搞东搞西的日子了。
原来在家没事做的日子,是这般无聊的,没意义的。
今年起,我就没有沾过任何的活动。现在回想起就是有那么一点点空洞。
有时我情愿自己还有活动可以忙,日子过起来有朝气有意义多了!

就因为搞活动,认识了一些很好的朋友。对我来说,那是很好且很珍贵的礼物。
我自问不善于交际,能认识的人不多,但还有联络的、还能一起玩的,我都珍惜。
并且感恩。
祝愿我的朋友们,平安健康,事事顺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