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方大同 Khalil Fong


如果我在现场,我想我会冧到晕倒……
这个clip我看了很多次,但每一次看我还是会醉……
"Oh my darling, you were wonderful tonight..."


最近被方大同迷倒了……
我被他翻唱的《Wonderful Tonight》冧到晕了……

以前一直都没什么留意方大同,只是有印象他的歌是蛮特别的,和一般主流音乐不太一样。
他的音乐很有他自己的风格和特色,别人是很难模仿他的调调。
所以去唱K的时候不能点他的歌,因为我们是唱不出方大同的味道来的。
然后觉得他的名字简简单单的,少比划又容易记。就这样而已。

刚刚前几个月他出的最新专辑《Timeless》时,我就开始留意到他,因为很喜欢他翻唱《红豆》和《记得》,而这两首歌都是我的“饮歌”。但我就没去理会其他的歌。
但是上个星期听电台时刚好播他的《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一听就倾心,深深吸引了我。结果回家就马上download他这张专辑里的所有歌曲。However,我对这专辑里的其他英文歌真的不大感兴趣。

方大同 -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MV)

不过,当听到《Wonderful Tonight》时,真是不得了!简直好听到痹!
已经两天了,我就一直重复又重复地听着这首歌,百听不厌。昨晚,我就是听着这首歌入睡的……今天还是一起床就听,现在也是边写边听……


方大同 - Wonderful Tonight (MV)

有时我听着《Wonderful Tonight》和《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时,就会有一种幸福甜蜜的感觉。有时听着都会不知觉地笑了……
或许很多人觉得Eric Clapton原唱比较好听,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方大同的。
他的声音。我很喜欢。
这个擅长吉他和钢琴的音乐才子。方大同。

那天弟听到我一直在听Khalil的歌,就说:“你真得是很喜欢瘦瘦的worr,hor?”
我笑着无言以对,我也不知道的啊,谁叫张敬轩和方大同都这么瘦?

方大同在演唱会上表演MJ的月球漫步


超喜欢这张抿嘴的方大同,
因为这也是我小时候的招牌动作。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