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Monday, November 2, 2009

Gek Sim!!

感觉很‘衰仔‘啊!!
电脑的mother board 大概是烧掉了! 坏了!
这真是个坏消息!
很无奈。我又奈不了它何。
很‘gek', 但我又不懂要‘gek'什么。
才换了电脑不到两个月,但它一直给我麻烦连连。
以为reformat过,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怎知它每天照样hang hang hang!
我用得提心吊胆了一个多月,终于爆发了!
终于坏了!
以为只是看人别只看表面吗?
我告诉你,连电脑也是!
表面新新美美,有型有款也是徒然。
还比不上残旧但仍旧可以操作的电脑,
至少它还是架有用的电脑!
好过已经失去功用了的美丽电脑……
真gek s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