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书香

昨天去了趟书香!
好塞车呀!很多都是一家大小地去参观书展。
这真是个好现象。
而且我觉得今年的书香很杂乱。什么产品都来摆摊位,弄到书籍的摊位只占了hall的一半而已。
今年的书香卖很多食谱、儿童读物、纤体美容美甲的书……
很少看到中国版的热门翻译小说, 让我很失望咯,
我找不到我要的书的中国版,除了一本而已。

其实我每年去书香的最大目的都是想买中国简体版的书籍。比起台湾版,中国书便宜很多,~RM10/本!而且本人比较习惯看简体字。
但没找到,结果就只好买比较贵的台湾书咯!
虽然如此,书香的台湾书还是比平时卖得便宜,所以还是值得的。



书香的收获:偷书贼,第十层地狱,宿主。
全都是现在热门的翻译小说!



这是我的小说存货。够我读一年吧?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uteng:

wa.....so many books you bought!!!However, Im not a book worm lor~~seldom read books other than the book we enforced to read for exam!

Jessie said...

好,买了这么多书,这个假期肯定很快活啦!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