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巨蟹不写blog?

巨蟹座的人真的自我保护意识很强吗?
因为我突然发现我的巨蟹座朋友都没有写blog的习惯。
是巧和吗?还是本性如此?
我也是个巨蟹,但我有写blog喔!
不过最personal的感受,对不起,我不会公告全世界的。

我没有办法选择谁来读我的blog。
所以我不吐露。
除非一时的冲动。
但我的心会一直衡量:该写多少?
不是不诚实,但就是无法剖开让大家看到。
所以有时blog我也写的懒懒地,因为我选择保留更多。
因而更多的时候是词不达意。
最内心、最赤裸的感受,我的文字不能表达。
只有面对面和信任的人用言语去说,这是我最喜欢的方式。
好久都没有和朋友促膝长谈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蛮有共鸣的。或许真的是强烈自我保护意识的作祟,与对情感外方的内敛加持下的结晶。这绝对是诚实的贴,好欣赏/羡慕你在情绪与文法间的抉择,是个绝对的榜样。

或许可以考虑拥有个匿名部落格,将所有过去的记忆定格,将私人思想留下记录。可能会看得更多,也许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射|月

Sze ~ ซือ เวิน said...

猜想你也是个巨蟹?:p
谢谢你的赞赏,没想过陌生人也会来读一下我的post……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