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我爱麦提爽


麦提爽是个很特别的人物。
他有很精明的商业头脑,但他并不冷血。
他狡猾,但不是坏心眼。
他平时邋遢、随便、谈吐不文雅,但他温柔时又很sweet 的wor...
他骨子里藏着软心肠,永远都很有惊喜!
他孤独,但渴望被人关心。
他有很多缺点,但同时也有很厉害的优点。
当优点厉害到可以盖过缺点时,你就可以接受他的为人了。
像三水妹就是这样爱上他的。
他是平凡人一样有很多缺点,唯一不平凡的就是他的头脑。
精明如麦提爽的人,一出招就很型的了!

我真的太投入了。
一开始,当大家在嫌弃他的时候,
我就已经很欣赏他的商业头脑和拯救别人事业的好心了,
现在我直成是爱上他!
一个人可以长得不好看,但是如果越看越顺眼的话就没问题,
但是如果看久了还是觉得很丑,那就是不能接受!
啊爽就属于前者了, 所以对我来说没有问题。

已经追到最后一集了,但我舍不得把戏那么快看完,我舍不得和麦提爽说bye-bye!

ok, stop. 再写我就疯了。sot 咗!

1 comment:

san said...

u really sot zor.. haha..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