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Monday, October 12, 2009

'你真圆'的婚礼

中秋节那晚我去参加jia哥哥的婚礼。
是个盛大的婚宴。
虽然我和mimi在那里都不太认识别人,可是我感觉很好。
婚礼大方得体,宾客都尽兴。
很开心可以看到‘你真圆’结婚。
我和mimi可说是'看着他'拍拖,'看着他'结婚的叻! 呵呵!
有情人终成眷属,真替他们高兴。
而且jia很尽责全程陪伴我们,
jia, 别担心,你把我们招待得很好。我和mimi都很开心能出席这婚礼叻!
最遗憾是我们我们忘了和你哥嫂合照,浪费掉了!

jia, 你们家的大喜事我和mimi都有份参与,
现在回想起来,那是一种很棒的感觉!
我们果然是姊妹!
so你在那边要保重呀!虽然相聚时间很短,但很珍惜。
期待明年再次见面!

精致美味甜蜜的甜品as美丽的结局

满载亲朋好友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