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今夜的坚决能耐多久?

原来当人因为目标而奋斗时,是会忽略累的。
今天没有睡午觉,到了现在这个钟数, 我应该被我可爱的床诱惑了,然后就爬上去不客气地呼噜呼噜地睡了。
但我没有。我坚决得一眼也没望向它。
因为我一定要完成我plan了要完成的进度!
我的胎儿已经落后得快要保不住了,他几乎没成长。
我再不加把劲,我看他要流产了。
因为我在怀胎初期三个月没节制,放纵自己懒惰!
我没有多爱我的FYP, 只有紧逼的时间能让我“暂时”反省! 哈哈!

好吧,我承认临时抱佛脚根本就是我的trade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