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无后顾之忧

今天去打羽球。
昌宏当我的partner。
我知道有他在后面帮我打所有我接不到的球,
我只需要顾好我自己前面的范围就好,
后面的,旁边的让他来。
我就无后顾之忧了。
我打得很安心。
因为他一定会接到!
而且我们会赢!哈哈!

所以,如果你知道有个人在你背后可以帮你挡风挡雨,
心就会安稳了。
一个人生活时,最需要的是安全感吧?!
因为最缺乏。

对于我来说,吃饭是个重要的课题,因为我是不容许自己饿肚子的,
这是我的基本原则。
但每次要找人陪我吃饭,很难。
大家各有各忙,各有各地张罗自己的午、晚餐。
剩我自己一个人。
所以,我可以有一个让我无后顾之忧的partner陪我吃饭吗?
呵呵!

2 comments:

san said...

got... i know u wan him become ur "meal partner" lar! go ahead lar...

Sze ~ ซือ เวิน said...

gan?! haha!!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