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感恩,好人

是yei sang mama提醒我要懂得感恩。

是的。我确实要好好感谢那帮我的好人。
我幸运, 因为刚好遇到好人辅助我的thesis。
如果不是他,我真的不知道要从何着手我的lab。
我知道别人不是有义务帮你的。
所以,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但是我也很怕变得过分依赖, 到头来还是个什么都学不会的白痴。

好人,快绝种了!
在这个冷漠的大都会,好人的善良温暖人心。
默默耕耘是谦虚表现自己的方式。

好人,多谢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