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快乐的偷窥晚上

现在很夜很夜了……
但是我很快乐……
因为我觉得我在偷窥……
呵呵!!!

在偷窥别人的blog……

最开心的是看到俊龙的blog……
写着他与我housemate的感情故事……
原来是这样的wor!
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很坏哦!!!
然后还看了他的另一篇关于‘铁锤’的故事,
蛮感人的。

本来我是去看龄慧的blog的,link link 下又继续看了俊龙和素婷的。
我最八卦的啦!
最喜欢看那些人把放在心里想说的话写在blog上,满足我的八婆心态!
尤其当故事的主人翁我是可以猜得到是谁的话,就很过瘾咯!!
哈哈!

然后然后,今晚又让我发现了张敬轩的blog!
开心叻!
从他的blog看得出他真的很爱做音乐!
他会亲力亲为地去接驳一大堆音乐器材的电线,
视他们如宝贝,如果不爱音乐是不会这样的!
我就是很喜欢他这样咯!!
:)

p/s: 虽然刚才陪我弟看完鬼戏,但我在临睡前都这么快乐,应该不会感到害怕了吧!

6 comments:

Jessie said...

真的真的,原来他俩的感情是这样开始的,为何最近都听到大家没有勇气跨出这一步呢?是不是人越长大就变得越懦弱呢,错过了会后悔的。喜欢铁锤的故事,很感动。

~$imple Lov3~ said...

还没开始啦...
单身是目前最好的生活方式..
*Wink*

mi said...

just to let you know..i m toukui-ing here too!hahaa..

Ms Hehe Ann San said...

Hola its me su ann. whats your blog email? i can invite you to read my blog :)xx

Sze ~ ซือ เวิน said...

aiesec.szewen@gmail.com

Ms Hehe Ann San said...

yea i have sent an invitation to your email. pls accept~ xx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