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Saturday, June 20, 2009

随波逐流

突然觉得跟人相处会累……
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这道理我早就知道。
但我越来越能感受到人与人之间所谓的:想法、坚持、处事方法的差别,
有时我真的没那么好气去坚持些什么,去反驳些什么……
根本没有人会了解另外一个人的想法,
我很多时候都不善言辞,说话又词不达意,
所以就任由他们吧,累了,没力了……
惨了,我好像比较适合住进山洞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