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Saturday, June 20, 2009

我绝对是个不轻易流泪的女孩子。
比起别人,我比较没有泪水。
过去参与社区服务两年来,每一次的分享会,集训,告别,朋友都哭得稀里哗啦……男生也是照样稀里哗啦……
但我却无动于衷,掉下的眼泪少到应该还可以数有多少颗…… 那时我很怀疑我的心是冷血的,还是我们的友谊不够深?
但这并不代表我不哭,
一个人看书的时候,
一个人看戏的时候,
看到感动处、触动人心处,我会哭……
但我哭的大前提是只有在我独处的时候,
或是人很少的时候,
外人不太容易看见我的眼泪吧,更不可能在大庭广众之下!

意外地,看着妈妈生孩子的过程,竟然深深触动了我的心,哭了……
要让我流泪,就得先触动我的心,像个穴位,按对了,就是了……
流过泪的眼睛,果然能把生命看得更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