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Friday, June 19, 2009

最震撼的一幕——生产过程





哇!!我亲眼看生产过程哟!!
紧张、痛苦、泪水、打气是过程,
开心、安慰、感动是结果。

我亲眼看着那位妈妈辛苦地生下哪可爱的宝宝,眼泪就忍不住地流出来,
那过程里有太多感觉,
又是心疼妈妈要经历那痛苦的过程,又着急怕宝宝stuck在产道里,不能呼吸……

脑海很自然地会看到我自己的妈妈就在哪张床位上,和那妈妈一样的表情,在23年前!
那妈妈承受着压力与痛苦,眼泪逼着流了出来,很痛,但是不能喊!因为她必须要留着那喊叫的力气去生她的孩子!
因为她生得比较慢,大家都开始紧张起来,几乎产房里闲着的人都跑过来了,医生,护士,实习生也纷纷为她打气,企望这样能给予她多一些力量!如果宝宝再无法出来,恐怕他会窒息……

我眼泪不断涌出,无法停流,心中很大声地为把宝宝加油!再多撑一下下,妈妈就要把你生出来啦!

生完,已泪流满面,是我也是那位妈妈。擦干眼泪,我就跟着宝宝,看他推去育婴房作检查,看着护士忙着为他盖氧气罩,量体重,擦身体,开warmer帮他暖身……响亮的哭声告诉我们他平安出世!他被包得紧紧的,只露出个头来,可爱极了!

他很健壮,3.4公斤呢!是个男孩。等妈妈缝完针,就要开始哺乳了。宝宝很厉害哦,不需要教,也不需要等,就开始大口大口地吸奶了,很是精灵!
妈妈伤口还很痛,可是还是得坚持着喂奶,为了满足宝宝的需求,也只好忍痛了……
虽然痛,但妈妈不哭,反而笑了……

我深深相信,生孩子的感觉任谁也不可能了解……只有曾生过孩子的妈妈才能深刻体会。
男生们啊!你能想象那情景吗?请一定要好好疼惜为你生孩子的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