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Saturday, June 26, 2010

USA Work & Travel - Part 1

Hello!!久违了我的blog。
朋友们很心急又好奇我在美国的生活吧?! 其实一直都没有时间写 blog。上2个星期是适应期,很多东西都还没定下来,乱糟糟的。虽然有很多事物想和大家分享,但真的很忙,所以连在fb post照片都没时间。不过现在算是稳定下来啦,打着2份工,一份Hard Rock Cafe的server,一份是henna tattoo artist。我这个星期才算正式开工,之前2个星期都是在training。我在这里真的过的很开心咯,当然工作上是有压力的,但这里所有东西,无论人、事或物都是新奇的,在这里过生活简直就是一个全新的体验!走在街上,全都是鬼 佬,有时他们会好奇多看你一眼,左边的司机驾驶位,车子都靠右边走,这些都已经渐渐习惯了。
友情篇
我很幸运,因为我和另一位好朋友一起过来,整个旅程我们都相依为命,为彼此作伴。 更幸运的是,来到这里,就已经有4位男生等我们了。因为他们比我早1个月来到,所以房子、食物、交通什么的,都有他们打点好了。我们只负责住进去。真感恩!
虽说他们是男的,但他们人都很好,都把我们女生当哥儿们看待,就像家人般互相照应!哈哈!而且我们都是有话直说的,所以一切ok!还有还有,在这里我们认识了一班泰国朋友,还有菲律宾、中国。我们比较常和他们混在一起,有时去吃吃喝喝或游山玩水的……
我们每逢星期一就会去固定的酒吧吃鸡翼和喝啤酒

可爱风趣的泰国朋友!

之前我的生日嘛,第一晚就和泰国朋友一起庆祝,第2晚我们大马帮就去Hard Rock Cafe吃晚餐,因为有员工50%折扣!哈哈!他们还请我喝酒,Yager Bomb,是酒再掺red bull,第一次喝。真的感动又感谢他们啦!
马泰聚会兼庆生!

B'day Celebration@Hard Rock

个人篇

我在这里真的有学做家务咯,洗衣、晒衣、收拾房子、煮饭、洗厕所、去超市买groceries,都要做。最大的挑战当然是煮饭!就像刚才,煮的牛肉太咸 了!我看到我的朋友好像吃很少,应该不好吃吧?!T_T
不过我也有煮过一餐超好吃的spaghetti!别看小我,给我一点时间,假以时日,我也可以是个好老婆来的!potential 是需要慢慢发掘和时间的磨练!哈哈!
所以说以前在家真的太舒服了,什么都有妈妈来忙,现在自己在外面真的样样都要自己来。
我和朋友煮的咖喱鸡!一流的水准!哈哈!

玩乐篇
刚来到Gatlinburg的第3天,就被朋友带去theme park玩。
Dollywood theme park

而且2个星期之内,就去了outlet shopping 3次!次次都稍有收获……Coach, Fossil, Levi's, Gap, Clinique, Old Navy...呵呵!突然好像花太多了,现在真的要努力打工赚美金!!加油!

然后第2 个星期又去了水上乐园,但是那里的东西都不太刺激,不过跟一般朋友出去玩,就算不刺激,但也绝对很爽,大家都度过快乐的一天!
Splash Country

那天的天空很蓝,云很白,所以很漂亮。

过后我们去吃日中自助餐!! 哇!!当我吃着咕噜肉,饺子,芝麻鸡,宫保鸡、喝着汤的时候,真的感动到想掉眼泪。我自己都不知道有那么想念这些食物,直到尝到那些味道的时候才惊觉原来 还是会想念那些熟悉的味道。

之前也去了一次bar喝酒,喝sour whisky, 认识了一位fossil店的manager, 而且他竟然是共济会的成员!让我太意外了!!没想到真让我碰到这古老兄弟会的成员。而且他说他们真的有守着秘密,像《失落的符号》写的那样……真酷!

好吧,这次就到这里了。期待我的part 2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