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Saturday, June 5, 2010

美国,Pre Departure

终于就是今天啦!
终于就要踏上旅途,开始我的Work & Travel之行!
已经发了2年的梦,如今一点一点便要实现。

回想之前,原本我是兴致勃勃想和大学的5位死党一起WAT的。
可是呢,基于很多原因,到后来还坚持要去的只有我一人。
那时,我真的曾一度放弃这个计划。
不过,每天还是心有不甘,每天还是朝思暮想着。
好吧,就一个人去吧!当作磨练。
但是父母又不放心,所以就得到处问其他人有没有兴趣。
还好上天保佑,coursemate龄慧和F6的彩蓉很有意要参加哦!

到确定了人,还要过父母那关。这关真的让我最战战兢兢。说服他们,真是难关,难关!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还有纸巾!呵呵!
然后就是面试啊、手续啊、签证啊、飞机票的东西要一一解决。
半年的筹备,现在就是出发寻找全新体验的时候!

马来西亚,暂时和你说拜拜咯!
America, here I come! :)

我的行囊!
没有带太多东西过去,打算买便宜的名牌!哈哈!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