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Tuesday, May 19, 2009

谁是soul mate?

促使我写这篇文,是瞬间的感觉,不想让它无声无息溜走。我每一次心中的感想,如果不及时记录,下一秒就遗忘了。这也是我不大提起劲写文的其一原因,因为错过了黄金时间,我已遗忘了当下的感觉了,再勉强写也没意思。
放工回到家,稍作休息,习惯性地走到弟的房间,很顺口地问了他今天一天里过得如何如何,然后又很自然地聊天、分享彼此近来的点滴,生活上的体会;因为刚好我们两个最近都换了新的环境,他开始上foundation,我开始上班,大家对每天的所见所闻,都有很大的体会。
突然地,我觉得庆幸、感恩…… 我说的东西,我和弟分享的人生道理,他都很明白。我很认同他,他也很认同我的想法。他是个愿意借一双耳朵给我的弟弟。虽然我们相隔5年,但是我不觉得和他有代沟,我所说的,分享的,他都明白。
那一刻,我很清楚所谓soul mate 是什么!遇到时,心情是可以多么地舒畅!
我亦很庆幸弟的成熟度竟然可以追得上我。偶尔当我有难题烦恼时,我会找他来consult一下,他真的有能力开解我的。
我还突然发现到我们真得很久没有吵架了,以前我也不懂为了什么事有时会吵得面红耳赤,最喜欢跟妈妈complain彼此,但是越长大越少吵了,现在反而会谈天。
我越来越觉得我是一个很注重心灵分享的一个人,或许我正等待与寻找的,正是另一个能够进驻我心灵的soul mate吧!

1 comment:

san said...

congrat! it is ur fu qi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