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Thursday, May 7, 2009

我做不到

看了朋友们的blog…有时候很羡慕他们为是么好像可以无可保留般地记录所有情绪,感情?
而我无论如何都无法把自己的心情完全坦荡荡地post在blog上…
我真的做不到。
少了那些灵魂,我的blog犹如一句冰冷的尸体,不带任何感情…
有时候很是气馁…
我就只能写一些游记和最近发生的事情,偏偏心情纪录就不能~~

1 comment:

Jessie said...

我也做不到,人总是有一点保留的,只有熟的朋友才可以知道我的心情。。。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