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距离

为什么别人可以忍受远距离的恋爱?
这是怎么做到的?我不明白。
当我在这里难过的时候,你不明白,也察觉不到。
我只能把所有情绪往肚子里吞,委屈的泪水却反方向拼命往外挤。
我感受不到你的温度,我听不见你的声音,看不到你的脸。
是不是当一个人在外面旅行时,心特别脆弱,特别敏感?
好吧,我忍。
再多一个月。

3 comments:

Sylvie Low said...

别想太多~ 远距离的恋爱需要勇气,自信,信任。。。时间很快就会过去。再忍一忍,至少有个他在等着你。

Ling Hui said...

man man ni jiu hui xi guan leh...
jia you!!!!!!!!! :)
(my laptop kenot type chinese.. ==''')

Anonymous said...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