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Wednesday, April 1, 2009

变了大肚婆的我…



什么?! 难道你怀孕了?! 不是吧?男朋友都没一个还学人家未婚先孕!!

我们明目张胆地一起当未婚妈妈!






其实我的腹中肉是这块东西!


我们只是为了上课presentation的需要,就假扮怀孕妈妈一下子咯,若惊吓各位,不好意思!

p/s: 老实说,我觉得我怀孕的样子满好看的,看来以后我会是漂亮妈咪!哈哈!

1 comment: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