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Wednesday, March 4, 2009

没事干嘛装死呢?

你今天吓死我了!!
我以为你突然死了呢!!没有预兆,没有准备,你突然就黑了!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要送你进医院呢,还是直接找新的代替你好……
幸好Yei Sang Mama 把你医好了!谢谢ma~~

我知道是我不对,每天都咒你快死了……对不起咯……
没想到你竟然用装死来报复我!把我吓餐饱!不要再小气了啦……我都道歉了……
以后要乖啰,不要再无端端的装私吓我,我会sayang 你的,
因为经过没有你的一个小时里,我领会到你的重要性了!

你和 Ah Ben对我一样重要!!


P.S.: 你 = DELL Inspiron 6400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